2014.09.13

中午從朋友家出發,說要去看桃園地景藝術節「霍夫曼月兔」 

結果到現場時,看到停車場滿滿滿,還要走超遠的路或坐接駁車過去,才能看到那隻兔子

而且我們去的時間還是「透中搗」,這秋老虎實在太嚇人,索性大家決定直接放棄

跟大家吃完午餐後,我們就直接殺回苗栗娘家(嫁出去後,最開心的事就是回娘家啊~)大笑

IMG_7293

還有當然少不了蛋糕摟~因為明天就是我的生日crush跟爺爺同一天生日且剛好相差50歲,很幸運地,從小到大全家人都會回來幫我們一起慶生。

(媽咪生我的那天,老爸下午才去提蛋糕,媽咪晚上就生我,整個就是聞到蛋糕味跑出來的,哈哈)

這天真是母難日(無誤!)

IMG_7292   

這是兩年前的慶生照,跟兩年前比起來,現在真的好腫~好圓~超腫~超圓~流淚  

原諒現在是大肚婆吧~希望產後可以迅速瘦身啊~~

 

2014.09.14

沒什麼胃口,早上11點吃個韭菜冬粉盒(吃到後面覺得好油,有點噁心感出現)

老弟上班,三缺一害我好無聊  悶鍋  

下午兩點半又滾回床上睡美容覺...睡到老弟四點多下班...

找老爺去買了兩片蔥油餅吃,吃個三塊(噁心的油感又出現)

叫老弟去把阿公載來我們家打麻將哈哈哈  終於等到今天開桌(打發時間消遣嘛~)

晚上快10點回到板橋,肚子又開始餓起來

老爺泡了泡麵 ,我偷吃兩口後,把剩下的湯全部喝光,結果沒5分鐘就去抱馬桶吐光alone  

奇怪,怎麼又開始吐了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點擔心小孩太小,醫生說2800g比較剛好

近期婆婆常自己滴雞精給我補,好像成效還不錯,妞妞都有預期的長大

難怪現在市售好多滴雞精

不過自己滴還是料好實在,滴完放冷之後可以先冰到冰箱,冷卻後將上面的白色油刮掉,用電鍋蒸熱喝就好

來看看教學影片吧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6FIyCyQTR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六十塊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