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2  

( 圖片出處:LINE貼圖 )

 

首圖就這麼的嚇人015

從懷孕後就開始發漏相關產品的資訊(很害怕毛毛蟲爬上身這樣crybaby  

蠻多人推薦帕瑪氏妊娠霜的,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好貨吧~剛好朋友也剛生完,就送我一罐沒開過的試用看看

使用心得:說真的,我有點害怕那個可可脂的味道耶,不過乳液很好推,如果能接受可可脂味道的,很推這瓶的,但我怕啊~(放棄)

我大概是快4個月的時候肚子才開始微凸起來,搭捷運依然看不出是孕婦(誤... )

朋友得知懷孕的喜訊後,周遭有經驗的媽媽們都會開始給你很多建議(各種媽媽經上身 哈哈)

有人說跟體質也有關係,如果媽媽沒有女兒就不會有!但我阿木有啊~~(崩潰)

 

《CLARINS宛若新生除紋霜+身體調和護理油》

大家都推薦這牌,歷久不衰也是有原因的摟

適逢百貨母親節優惠活動,立馬到板橋大遠百購入兩組優惠組

從12W到目前為止,也真的保養的很好哦!產檢時護士都會說你的肚皮保養的不錯哦~

附上2014.10.01拍的大肚照

2014100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六十塊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